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立案侦查权健 权健这些罪名坐实结局将如何?

    权健事件仍在发酵中。据最新消息,因涉嫌传销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权健。这意味着,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将面临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其掌舵人束昱辉是否受牵连尚未可知。

    据联合调查组介绍,经前期工作发现,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

    公安立案侦查权健
    权健事件

    据人民日报报道,权健存三大诟病:1、天价鞋垫、负离子卫生巾,鞋垫售价千元,可治疗O型腿、睡眠不好、心脏病等,卫生巾还能治疗前列腺疾病;2、传销手段洗脑,在权健“传销大会上”,经销商们噙着眼泪,分享权健产品保健治病的传奇,而观众则被充满狂热;3、7000多家火疗养生馆,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各地大约20起烧伤严重的权健火疗事故。

    2018年12月26日至今,才9天时间,联合调查组的工作就取得重大进展。相信在舆论的压力之下,有关部门必定不会对权健“心慈手软”,一定会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有问题就查,涉及违法就严惩。权健帝国最终结局如何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