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强制还能继续下款吗 答案为你揭秘

    网贷行业的兴起使得不少人都深陷其中,最终造成逾期不还的情况越来越多,但是网贷强制还能继续下款吗?这让大家都极其关注,不过是可以继续下款的。自从2018年银监会大力整顿现金贷市场之后,很多的网贷额度都受到限制,特别是下款很难,每次申请都需要重新审核才可以下款,结果大家纷纷选择一些高炮口子。

    网贷被强制了怎么办
    网贷被强制了怎么办

    市面上有很多的贷款口子,但是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你的产品,虽说现在有一部分贷款口子被强制了,但并不影响其他的网贷。所以说有钱不撸亏大了,只不过哪些网贷口子被强制执行的。强制后再路其他口子,会有哪些影响吗?

    被强制撸过的口子,手机就会被爆,想要换新的号码很难,毕竟大多数网贷都需要实名制认证的,所以必须满6个月以上才可以更换。如果用老手机号码,那只能关机或静音了,毕竟每天会被电话吵死的,因为这样会造成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无法接到新口子的回访电话。很多网贷口子在审核的时候会打电话给借款人,如果不接电话很可能会被拒。

    网贷强制还能下款吗
    网贷强制还能下款吗

    还有就是同系列的是无法申请的,如今的网贷市场的是一个大数据库,当进入黑名单之后再去申请其他的口子就很难,因为同一家公司可能名下有很多不同马甲的产品,若是你被强制了其中一个,那么另外一个则无法申请了。

    想要继续下款的话,那么只能选择一些不查征信或不上征信的新产品,连高炮口子也是可以申请的,前提是要把手机优化才行,删除催收短信、电话,不要用新号码申请,否则很容易会失败的。有钱就尽情撸几个,但是这样很容易出事的,慢慢上岸才是正确的,毕竟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