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余平台贷款20多万 女子遭遇不良校园贷

    我们经常在网上听到大学生遭遇校园贷的事情,有些人不以为然,想着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当掉下对方的圈套时,已经为时已晚了。日前,一名来自河南的女大学生就遭遇了类似校园贷,这名女子在70余平台贷款,最终欠下了20多万的贷款,求助家人且没有任何方法的情况之下,最终报警求助,但警方的回应让她们感到绝望……

    女子遭遇不良校园贷
    女子遭遇不良校园贷

    根据报道称,在2015年时,女子小谢每个月有1000元的生活费,但突然之间因为某种原因,小谢经济出现困难了,于是就在贷款平台借了两千块左右,因为利息不是太高,小谢很快又陆续在平台里借了几次。

    然而平台很快就告诉小谢额度用完了,小谢估算错误,到期时并没有钱还款,由于家里条件本来就富裕,小谢这个时候想着唯有自己想办法去解决了。

    校园贷普遍
    校园贷普遍

    恰恰这个时候,小谢就收到平台方面的人推荐,建议小谢在其它的网贷平台上借款来填补这些债务,小谢只能够按照他们的要求借款,最终小谢在70余平台贷款,欠下的钱越来越多,高达20多万。

    由于没有办法还债,小谢通讯录里面的好友逐一被对方骚扰,她的父亲也自然不能避免,经常接到电话催债。每年收入只有4万多块的他们,最终还了将近10万块,但还有8、9万仍旧要还。

    小谢父母倍感失望,甚至是绝望,毕竟这是一笔非常大的债务,无奈之下只能够求助警方。小谢和父母在去年12月份时选择报警,本以为会得到帮助,但警方回应称,这属于民间贷款,警方管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