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 1月2日国内部分城市95号汽油价格查询

    油价涨涨跌跌,牵动着过亿司机朋友们的心。在前几天,发改委发布通知,再次下调国内油价。那么,今日油价是多少钱一升呢?小编看了最新油价情况,发现不同城市之间,油价差距还是挺大的。你想知道国内部分城市95号汽油价格吗?请往下看!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370元和355元。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那么,大家想知道今日油价的情况吗?国内油价调整迎来五连跌,油价跌了不少,车主都非常兴奋。而具体价格方面,不同的城市,油价是不一样的!由于全国太多城市了,小编列举部分城市1月2日的95号汽油价格给大家吧!

    其中包括:北京7.18元;上海7.18元;天津7.11元;重庆7.2元;广东7.33元;甘肃7.09元;海南8.34元;河南7.21元;江西7.2元;宁夏7.03元;陕西7.01元;西藏8.07元;黑龙江7.23元;浙江7.14元;深圳6.74元。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95号汽油价格,最高的是海南省,最便宜的城市是深圳市。而除了深圳市,广东大部分城市的95号汽油价格是7.3元一升左右。如果下一轮油价大幅度下降的话,不排除大部分城市95号汽油价格跌破7元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