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最新标准政策7月1日实施吗?

    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以为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是在2019年1月1日,可是想不到推迟了!对于车企而言,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是一件大事,影响非常大。那么,现在推迟政策实施时间,各大城市会安排什么时候实施呢?

    汽车尾气排放
    汽车尾气排放

    据小编所知,本身深圳打算在2019年1月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但是,12月25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深圳市政府正式发布通知,明确指出: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将会延迟,在2019年7月1日起,深圳开始执行国六排放标准。

    纵观全国,在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方面,深圳并不是第一个推迟的城市,北京、广州、天津甚至应该最先实施国六标准的海南省都进行了相应推迟。对于全国其他省市的推迟时间,小编在此做出了汇总:

    广州推迟至2019年3月1日;北京推迟至2020年1月1日;杭州推迟至2019年7月1日;天津不早于2019年7月1日;山东省推迟至2019年7月1日;河南、河北省推迟2019年7月1日。海南省确定推迟,但相关时间暂不确定。

    你所在城市是哪里呢?你的城市的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其实,政策实施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而延迟,这是无可厚非的。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是不定的,不同城市的决定也不同,大家继续留意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