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开年内部信 2018营业收入破1000亿元

    2019年各大公司开始总结过去2018年一年的收入怎么样,百度李彦宏开年内部信,他首度公开百度2018年营收入突破1000亿元,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不过李彦宏的内部信到底说了什么,为什么大家如此兴奋。

    李彦宏开年内部信曝光
    李彦宏开年内部信曝光

    李彦宏内部信中提到营收入超过千亿,而用户至上不负时代,所以在未来的2019年将会继续保持甚至超越。不过百度的用户正在快速增长,也希望给用户一个至上的服务态度,希望在未来能够突破创新。

    1月2日上午消息,李彦宏发布2019年开年内部信,称2018年公司的营业收入正式突破1000亿元。李彦宏表示,这是加速成长、服务用户的一个里程碑,更是突破创新、践行使命的一个里程碑。回顾2018年,李彦宏强调:“那个能够做出好产品、那个受用户喜爱的百度,已经回来了”。

    “所以,在开年之际迎来这个振奋的消息,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坚持技术改变世界的理想,恪守“用户至上”的天条,聚焦目标、风清气正,百度的价值就一定会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客户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