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迪肽公司是合法的吗 最新消息富迪肽被疑传销骗局

    最近,不少人问富迪肽公司是合法的吗?原来,由于经销模式有点类似传销,所以不少人认为这是骗局。据悉,这个公司的产品,与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联,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我们看看最新消息,揭晓这家公司的真面目。

    富迪肽保健品
    富迪肽保健品

    公司给你相应的分享奖金作为鼓励,把消费者变成了消费商,这种与“分享经济”不谋而合,但是很多人都把不知道怎么辨别“直销”和“传销”,从而认为是一样的,所以富迪肽的出现也带来的不少争议,那么富迪肽到底是“直销”还是“传销”骗局呢?

    据网上一些网友说,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确实是一家有资质的直销公司,该公司直销所涉及产品仅限于化妆品及保健器材两大品类49种商品,并不包含“富迪肽”这一保健食品。那么,究竟富迪肽公司和产品是不是真实存在呢?

    其实,是真实存在的,而且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有一点点关系。根据包装盒上印刷的富迪肽生产信息,富迪健康科技仅是其经销商。简单地说,富迪肽仅是贴标产品,并非富迪健康科技生产的产品,并不在其直销许可范围内。所以谨慎操作,以免对个人造成经济损失。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有很多年了,而贴标产品富迪肽也推出市场很久了。但是,虽然获得了直销牌照,但经销过程中是否涉嫌传销,这个需要调查才能知道。个人认为,既然有网友怀疑富迪肽是传销骗局,为了求得真相,相关部门应该介入调查,并且尽快公布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