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没有年账单 网友感慨少了一份乐趣

    元旦三天小长假今天就已经结束了,相信不少网友对于新来的2019充满了期望,支付宝和微信也在这个假期里面开展了很多活动。根据最新报道称支付宝没有年账单,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网友感慨没有年账单少了一份乐趣!

    支付宝年账单最新消息
    支付宝年账单最新消息

    往年的时候,元旦这一天,晒“支付宝年度账单”是一大乐趣,有的网友通过晒账单“炫富”,也有的通过晒账单“哭穷”,总之,大家都晒得乐此不疲,朋友之间也以此来相互打趣。所以今年15亿活动结束以后,网友们就盼着支付宝年度账单快点出来,因为很多网友都觉得,少了支付宝年度账单总感觉少了什么,有点不自在。

    只不过大家等来等去也没有等到,着急的网友干脆就去问客服了,结果客服方面给出了回复,由于支付宝账单业务已经成熟,所以不再需要专门的年度账单业务了,对于需要的用户,可以直接搜索账单查看自己的消费情况。

    上一年的年账单很多网友都在朋友圈“炫富”,今年没有年账单的话的确会让人有点失去乐趣,小编依然记得上一年年账单朋友圈中有很多大神晒出了年账单,简直是令人羡慕妒忌恨,今年没有年账单终于不用屏蔽朋友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