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魅族杨颜离职 杨颜离职原因是什么

    2018年已经过去了,但是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有网友曝魅族杨颜离职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杨颜为什么突然离职呢?话说杨颜可是魅族事业部的总裁,突然间离职确实是让人很怀疑,但是在魅族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为何会选择离开?

    曝魅族杨颜离职是真的吗
    曝魅族杨颜离职是真的吗

    魅族是不是人事大调整,所以杨颜选择离开是有原因的是吗?话说杨颜在魅族的能力可是众人认可的,如今卸任离职确实让人觉得很可惜,不过杨颜离开对魅族的影响到底大不大,会不会影响到魅族的未来发展?

    12月31日消息,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Flyme事业部总裁杨颜今日正式宣布离职,副总裁周详将接任其工作,总经理彭翻将分管商业化业务。杨颜今日在朋友圈表示,今天正式卸任魅族Flyme事业部总裁一职,并称根据公司安排,副总裁周详将接任自己的工作,总经理彭翻将分管商业化业务。

    杨颜称:“详哥和翻哥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接班人”,最后还评论想找和黄总的合影,发现只有一张和马老师的合影。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爆料杨颜已经离开魅族了,微博最新的一条消息还停留在7月24日。

    杨颜为什么离职
    杨颜为什么离职

    2018年以来,魅族可以说是支离破碎和人才凋零的一年,上半年被爆大规模裁员,先后离职了不少关键岗位的工程师和运营人员,导致Flyme系统的更新速度大大放缓。下半年魅族16虽然折腾出了一点动静,但供应链却成了硬伤,长时间缺货致使消费者耐心耗尽。据了解,魅族2018全年销量约在1000万台左右,较2017年而言下滑严重,远远落后华为、小米等品牌。

    虽然近期魅族官方公布,珠海市政府正式投资魅族,资金问题得到了一定改善,但摆在黄章面前的路似乎已经很窄了。杨颜的离开,意味着Flyme的一代结束,也意味着魅族新的开始,至于杨颜会去向何方,有消息称会跳槽去vivo,因为vivo现在还缺一个有个性的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