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朋友圈脏话 章泽天身家大起底

    2018年,因性侵案,刘强东与章泽天的模范商业夫妻的人设面临大危机。如今,这个危机已经解除,但对于章泽天来说,这似乎是一段艰难的日子。网曝,章泽天朋友圈脏话总结2018年。

    2019年1月1日,有网友曝光章泽天朋友圈内容:最丧的这一年想来想去只有三个字来总结:傻b了(实在没有一个更文雅的词能放在这里)。不论是婚姻上天降横祸傻b了,还是工作生活上猛然发现自己早已在傻b的路上而不自知,很多人在上周恭喜我,还有人说经过考验就会涅槃,大家都在告诉我一切告一段落了你可以安心了。其实恰恰相反,外部压力解除了,才是必须直面自己内心感受的时候……人生不容易,每个人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哭。当然,生活不会因谁的悲伤而停止,新年的钟声依旧敲响,在欢声烟火中只能说一句,shit happens。

    截止发稿前,章泽天本人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因此上述内容是否真是章泽天朋友圈所发还有待确认。但从用词来看,这与章泽天以往的风格很不一样。不知道是网友杜撰的还是受刘强东出轨事件所刺激?

    章泽天朋友圈脏话
    章泽天

    与刘强东结婚后,章泽天一直在摆脱奶茶妹妹的形象。但没想到,2018年刘强东会来一出出轨戏码。据了解,章泽天除了是富豪太太,现在主要工作是公益和家庭投资。

    据了解,早在2014年12月,作为大四学生的章泽天就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之后的三年,主攻她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制作、文化产业投资等。之后的三年,她先后投资了在线教育“作业盒子”、互联网出行项目Uber、茶饮品牌因味茶InWE、还有澳洲奶粉公司等,投资领域涉及教育、科技、医疗等多个热门行业。结婚后,章泽天主要通过“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理她和刘强东的资产。工商信息显示,“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投资了8家公司。

    刘强东事件后,外界颇为关注两人的婚姻情况。从目前的情形来看,刘强东与章泽天感情如初。但是否真如此外界不得而知。毕竟,感情如饮水冷暖只能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