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旅集团总裁刘毅去世 揭秘刘毅个人简历

    今天,是2019年1月1日,正当举国上下同庆新的一年到来之时,却传出首旅集团总裁刘毅去世消息。据媒体报道,刘毅是因突发大面积心梗去世,现年才58岁,令人惋惜。

    公开资料显示,刘毅1960年11月出生,历任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务。2016年4月12日,王府井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市国资委统一安排,提名首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刘毅担任王府井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首旅集团总裁刘毅去世
    刘毅去世

    据悉,首旅集团成立于1998年2月,是以旅游商贸服务业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性投资运营集团,是北京市首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目前,首旅集团旗下拥有“首旅酒店”“王府井”“首商股份”“全聚德”四家上市公司,资产规模超千亿元。

    首旅集团总裁刘毅去世消息传出后,媒体纷纷报道,并表示哀悼。愿刘毅一路走好,希望他的家人节哀顺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