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这些忠告和做法要注意

    打工的话,收入是比较稳定,不需要担心有太多的风险。但是,创业更有冲劲,或能赚更多的钱。只不过,创业需要不少资金,万一没钱咋办呢?网上有一个话题,叫“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难道马云真的有支招?

    年轻人创业
    年轻人创业

    马云是一个励志榜样,现在不少创业者都以他为榜样,对于他说的话或者建议,是非常信服的。所以网上话题“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关注度十分高。只不过,据小编了解,马云没有说过没钱创业的建议。当然,即使马云没说,如果你要创业,有一些忠告是要告诉你的!那么,该怎样创业呢?

    第一:组织团队。作为创业者,单枪匹马的时代已经过去,创业离不开团队的合作和支持,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所有的成功创业者背后都会有一支优秀的团队,个人的能力远远不足以支撑事业的发展。组织一个团队是非常有必要的,团队的人最好有着相同的目标和梦想,这样才能在创业道路上一起前进,相互扶持。

    第二:寻找货源。没钱怎么进货?这是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其实完全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那么,你可以说服供货方免费为你供货,只要他能给你供货,你就有办法给销售出去,市场的了解和运作很关键,也是让你赢得别人信任的一个基础,因此,只有你知道怎么去说服别人,自己胸有成竹的时候才是最基本的。

    第三:寻找资金。如果你没有找到免费货源的本事,那么还是去寻找资金支持吧,借钱是有技巧的,你要让别人看到你的事业的未来前景,当然仅凭你的虚夸是不可能实现的,你一定要让自己有一个总括的战略部署,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要让别人心甘情愿把钱借给你,这才是最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