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事件最新消息 调查组要对此事一查到底

    权健公司以保健品起家,也因为保健品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不少投资者还加入权健公司,声称可以发大财。不过权健公司近日却受到外界广泛批评,权健产品被质疑夸大宣传,蒙骗消费者,而一切的质疑声来自“丁香医生”的爆料。自从“丁香医生”爆料质疑权健后,天津就成立调查小组进驻权健事件,要对有关问题进行彻查。

    权健事件
    权健事件

    12月29日,调查小组负责人表示,要彻查权健事件,依旧一切线索,一查到底,并且绝不会手软,看来有关部门对于此事件非常重视,毕竟此事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另外,调查小组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丁香医生”提供任何有关此事件的证据。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权健部分产品的确存在夸大宣传的嫌疑,也就是说,权健部分产品并没有太多的功效,此前说治愈癌症和白血病,让人非常怀疑。

    权健事件发酵
    权健事件发酵

    值得注意的是,“丁香医生”此前爆料权健产品害死人,一位小女孩因误信权健产品有治疗癌症功效,但最终服用后却加剧死亡,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权健公司还表示自己的产品是成功的,并且还以此事件做宣传。但对于“丁香医生”的爆料内容,权健公司全部否认,还要“丁香医生”删稿致歉。

    在此次事件中,权健产品是否真的虚假宣传,蒙骗广大消费者,还是“丁香医生”的爆料皆是不实,在故意炒作博取关注呢?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相信再过一段时间,调查小组就会公布案件详情,真相自然就会水落石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