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高速免费通行吗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8年即将过去,终于等到2019年元旦了,小伙伴们的内心一定很激动吧!大家是不是都在准备元旦小长假去哪里旅游了呢?这时候,有朋友问,元旦高速免费通行吗?相信不少人应该都知道,元旦高速不免费的。那么有哪些节假日高速公路是免费的呢?一起看看。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元旦高速不免费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元旦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没有免费优惠。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9年春节时间:2月4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共7天。2019年清明节时间:4月5日零时开始,至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2019年劳动节时间:5月1日零时开始,至5月1日24时结束,共1天。2019年国庆节时间:10月1日零时开始,至10月7日24时结束,共7天。

    从元旦高速免费通行吗内容可以看出,元旦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的。在此,小编提醒一下出行的车主们,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注意事项: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而且要保持车辆间安全距离,更不要疲劳驾驶。一定要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