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多久会收车 不还车贷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

    现在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主要是只需要给一部分钱就可以买到理想中的爱车,这样的方式对于经济不宽裕的人来说,显然是最合适的。不过贷款买车也有许多地方要注意,其中一点就是必须要按时还车贷,逾期还款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例如会被强制收车。那么车贷逾期多久会收车呢?要是还车贷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呢?这些问题必须要重视,下面就给大家说说。

    车贷不可以逾期
    车贷不可以逾期

    先给大家说说还车贷逾期的后果吧!既然是逾期了,那首先是要还高额的利息。用户刚开始逾期时,银行就会派工作人员打电话提醒,若是忘记还款了,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利息还是要给的。

    若经过工作人员多次催还后,用户还是没还款,这时候银行就要动真格了。当时负责下款给你的银行经理,会亲自致电给你催债,并且还会给你说逾期的各种“严重后果”。在第二次逾期后,估计银行方面就会派人上门催债了,还有报道称,逾期三个月银行就会收车。

    还车贷要按时
    还车贷要按时

    有一位网友说,他还车贷逾期3个月后,银行方面就派人上门将车收走了。据悉,由于是银行下款给用户买车,所以这车是属于银行的,只有用户将全部贷款还清了,才真正属于车主。当然车贷逾期多久会收车,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具体要给合同的规定以及双方的商量结果。

    有些人贷款买车后,车辆失踪或者损坏了,于是就不再还车贷。其实不管出于什么样的情况,车贷还是要继续偿还,要是恶意不还款,很有可能面临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