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期间高速路不免费 车主要给高速费用!

    元旦小假期终于来袭,尽管天气寒冷,但依旧有不少人希望趁着这个小假期出远门游玩。大家都好奇,元旦期间高速路免费吗?毕竟来回高速费要几百块的,省一点是一点。不过小编很遗憾地告诉大家,元旦期间高速路不免费,车主还是要给高速费。

    元旦高速收费
    元旦高速收费

    元旦假期,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但高速公路不减免小客车通行费。交管部门预测,全市滑雪场、景点商圈周边以及各条高速公路将出现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

    12月29日、30日出京高峰期间,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新高速、京港澳高速等部分路段车流集中,特别是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交通压力将较往年有所增加。1月1日返程高峰时,预计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通燕高速等交通压力较大。

    虽然说元旦期间高速路不免费,但毕竟是小长假,所以高速公路通行压力还是会有增无减。因此,大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需要做到以安全为第一,此外如今天气寒冷,最好还是要备足粮食以及衣服,避免在高速公路上出现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