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城市工资高消费低? 揭最适合年轻人去闯荡的城市

    在广州工作,毕竟是一线大城市,所以工资也不低。但是,消费水平太高了,一年下来也没存款。那么,在哪个城市工资高消费低呢?这类型的城市,才是最适合年轻人去闯荡的城市。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看下文介绍吧!

    东莞市工资水平高
    东莞市工资水平高

    这几年来,听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这个城市工资低,消费水平高。”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工资还行,消费水平低的城市呢?以下四个城市就是了!

    1、苏州市。这里的人均收入在东部五省当中,地级市排名排在第一位。这座城市不仅GDP总值在全国城市排名当中名列前茅,而且人均收入也是让其他城市十分羡慕。和上海这些大型城市相比,苏州的人均收入高,而且房价物价要低,所以苏州人可是比上海人要富啊。

    2、东莞市,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近些年来,这座城市和深圳一样,经济发展也是十分迅速,噌噌噌的往上涨,而且这里的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房价比深圳低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是平均工资也不比别人差。

    3、佛山市。佛山是广东省的第三大城市。不得不承认广东省的经济水平的确很高,发达程度都快赶上发达国家了。佛山市与东莞市一样这里的居民都比较有钱,而且生活压力较小。

    4、温州市。这座城市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了吧。这样一座富裕豪车多的城市,还不是省会房价也不会很高,所以市民剩下能够用于自己消费的钱就更多了。而在那些知名的一线城市,就算你做赚的再多,还是仍然买不起房子,买完房子之后也剩不了多少钱,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

    现在,你知道哪个城市工资高消费低了吧?年轻人出来闯荡,工资低,消费高,那么这辈子都没有剩余的资金。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的工资高,消费水平低,就能省下一些钱理财或投资,这样你的生活压力不仅减少,而且人生也会更加成功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