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上海一工地塌方 坍塌200平方三名工人命丧黄泉

    建筑工地发生坍塌时有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希望不要发生,但是意外这种事情很难说。根据最新消息称,万科上海一工地塌方,塌方面积200平方,有三名工人被压,经过确实三名建筑工人不幸遇难,令人惋惜。一起看看。

    据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今日9时,七宝镇新龙路号文路口,发生上海建工七建公司工地泥土滑坡,塌方200平方,导致3名工人被压。

    万科上海在建工地塌方
    万科上海在建工地塌方

    ​​​​今日12时,该微博再次发布消息称,经确认,事故中3人全部死亡,3人系该工地建筑工人,现相关调查及善后工作正进一步开展中。​​​​

    万科上海一工地发生塌方

    另据东方网报道,今日11时,该工地大门紧闭,大门上有红色“vanke”字样。工地外墙海报信息显示,这一地块属于七宝生态商务区18-03地块,由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承建。

    房天下土地网显示,该地块总面积为30323.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8.7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9,规划用途为商办。

    2017年9月,昆山浩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万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万科)以起始价16.98亿元拍下该地块,楼面地价1.93万元。工商信息显示,昆山浩捷的股东之一为上海万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万科2018年半年报称,上述地块预计开工时间为2018年8月,预计下一期竣工时间为2020年12月,预计总投资为27.83亿元。一份环评报告称,该地块的建设单位为上海万筠房地产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昆山浩捷对上海万筠的持股比例为80%,上海万库对上海万筠的持股比例为20%。杭州璞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今年9月入股昆山浩捷,其控股股东为杭州威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科集团2018年半年报显示,杭州威新为其全资子公司。

    金地商置官网显示,上海万金中心由万科和金地商置打造,位于七宝生态商务区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为30323.7平方米,由三栋高层办公建筑,以及九栋多层总部办公建筑组成。据此判断,事故工地所建项目为上海万金中心。

    今日下午,万科集团方面告诉搜狐财经“公司深读”,“还在了解(情况)”,“如果收到消息第一时间同步”。

    万科上海一工地塌方三名工人身亡,这次万科有摊上大事了。大家知道吗?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万科发生了至少4起事故,8月份武汉某楼盘业主阳台发生垮塌;11月份,中山市某楼盘地下室发生坍塌;12月初贵州省贵阳市某楼盘发生致人死亡事故,今天万科上海一工地塌方,质量引发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