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寄件价格表 2018顺丰物流普运价格表

    虽然现在快递公司非常多,比如中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顺丰快递……不过要是比较效率和专业性,顺丰快递还是更好一些,大多数人更加愿意到顺丰寄件。今天我们就来说下顺丰寄件价格表,用顺丰寄件,到底要多少钱呢?

    顺丰快递寄件好
    顺丰快递寄件好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

    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

    比起其它的快递公司,虽然顺丰寄件要贵一点,但其实是物有所值,毕竟人家的效率和专业性是摆在那里的。此外,顺丰快递必须要本人持身份证明寄件,遇到包裹好的物品,还要拆开检查完才可以寄件,在安全方法的工作做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