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股市休市安排 2019年股市元旦放假时间公布

    无论炒股是赚钱还是亏钱,都有无数股民进入这个圈子。当然,不是每一天都能炒股的,有时候股市也会休市的!那么,大家看了2019年元旦股市休市安排表了吗?知道2019年元旦股市放假多少天吗?不知道的话,就让小编公布吧!

    股民看股票行情
    股民看股票行情

    2018年渐渐接近尾声,2019年元旦股市休市信息已公布,股民们请安排好休市时间,尽早做好股票出手或买入的计划。那么,2019年元旦股市休市安排表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看看放假时间吧!

    就在今天,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发布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按照通知,元旦放假3天,2019年春节假期为大年三十至年初六,可休7天。元旦三天假期,大家都安排好节目了吗?对于炒股的人来说,一定想知道股市休市安排吧!

    记者从华安证券宿州营业部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近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休市安排的通知》。根据通知,2019年元旦休市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至2019年1月1日(星期二)休市,1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2018年12月29日为周末休市。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2019年元旦各大企业放假三天,而股市放假时间则稍微不一样,是多一天,休市4天。这四天时间,恰好让股民休息一下,也可以学习一下炒股知识,或者陪伴一下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