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冤狱赔偿投资权健 加盟权健钱没赚到血本无归

    投资权健真的可以赚钱吗?赚不赚钱这个是一个未知数?但可以给讲述一个活生生投资权健没赚到钱的例子。河南一名农民用冤狱赔偿投资权健,夫妻两人加盟权健钱没有赚钱反而自己吃了堆保健品。一起看看。

    投资权健保健品
    投资权健保健品

    河南农民赵作海,因蒙冤狱11年获得国家赔偿65万元。此后经历传销被骗,被儿子偷走14万,2014年,他和妻子李素兰又加盟权健,成为“权健商丘地区经销商”,做起“月入20万、年入200万”的发财梦。

    然而4年过去,钱没赚到,赵作海倒是吃了一堆权健保健品。他们始终不愿承认“梦碎”,一直强调权健保健品“效果好”。如今,没有经济来源的两人,依靠商丘法院提供的勤杂工领取月薪1800元度日。

    用冤狱赔偿投资权健,钱没赚到投资的钱全没了,本以为会赚钱,现在落得一场空。如果时间可以回到当初,想必不会投资权健,可现实却没有如果出现,投资权健的钱全没了,真是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