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回应合并传言 暂时没有收购的想法

    网上一直流传百度要收购字节跳动的传言,而且还是在2019年正式合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百度回应合并传言,暂时还不考虑收购,不过以后会不会收购还未知,所以现在百度回应只是想要平复传闻。

    百度回应合并传言是假的
    百度回应合并传言是假的

    现在的字节跳动估值已经达到750亿美元,而百度12月初在公开市场上的市值约为650亿美元,百度和字节跳动合并对未来发展很有帮助,可是现在却突然回应暂时没有收购的想法,那要何时才能收购。

    腾讯科技消息,针对此前外媒报道称“预测字节跳动与百度公司在2019年合并”,百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暂不考虑收购字节跳动。据路透社报道,字节跳动这家快速发展的新闻和视频应用公司私下估值已达750亿美元,超过了网络搜索引擎百度,后者12月初在公开市场的市值约为650亿美元。2019年,两家公司或进行合并,然后与阿里巴巴、腾讯组成新的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