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产品能治癌? 权健产品欺骗了无数人

    以前,我们经常听到权健产品能够治病,甚至是那些奇难杂症也可以医治,当时权健产品就受到大家的质疑,如今看来,权健产品真的涉嫌夸大宣传,其药效根本就没那么厉害!日前,权健事件调查组组长称,权健产品涉嫌夸大宣传问题,权健产品能治癌?不存在的。

    权健产品被质疑
    权健产品被质疑

    就此,记者采访了天津市副市长、联合调查组组长康义。“最近,天津权健公司涉嫌夸大宣传、传销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此,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作为联合调查组组长,深感责任重大。

    过去的24小时,调查组分为若干小组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专项调查取证。目前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针对其他问题,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权健产品可以治愈癌症,还可以治愈各种奇难杂症,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呢?此外,权健老总束昱辉称花了大量金钱在民间拿到秘方,这个秘方可以治愈多种重病,看着怎么那么像电影中的剧情呢?目前,权健事件正在深入调查中,更多的案件细节很快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