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理财平台 哪些理财平台收益高又安全?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懂得理财,把手头上多余的资金放到理财产品。有些人购买了理财产品,赚到了不少钱,可是,现在那么多理财平台,有些理财是不正规的,大家可要小心了!避免钱财损失!那么,你知道正规理财平台有哪些吗?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近年来,有不少理财平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有些人有闲钱就会购买理财产品。不过,购买理财产品也要选择正规的平台,大家也听说过有些财平台倒闭或者跑路。那么,正规理财平台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收益高又安全的理财平台。

    1、余额宝。余额宝相信会是很多人选择信赖的理财App,它在行业中的地位可以说是相当高的,余额宝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避免了想用钱越不能取出来的烦恼,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在当今的市场上余额宝仍是首屈一指的理财平台,虽然,前几月大家都吐槽收益低,但是,现在进入了年未,收益也高了。

    2、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它的收益率通常会比余额宝高一些,而且安全性也不错,但是起购门槛比较高,一般5万起购,如果你手上有5万或以上的闲钱想给它找个好去处可以考虑一下银行理财,风险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来选择,一般来说风险越低,收益就越低。

    3、零钱通。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