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评价权健 权健束昱辉为什么这么有钱?

    提到权健,最近,权健集团实在是火了!权健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先别说马云怎么评价权健。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权健束昱辉为什么这么有钱?权健集团是干什么的?下面一起了解。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公开资料显示,束昱辉,原名束必和,1968年6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大丰,现住天津武清。束昱辉在成立权健集团之前,曾在天狮集团做过一段时间。2000年后,开始自己做生意,当时的经营地址在天津河东区的聚福园大厦。

    2015年3月14日,束昱辉进入上市公司丰东股份(002530.SZ),先改名为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丰东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大丰市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东润投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除了大股东继续增持股份外,股东名册里还新增了一位“二股东”束昱辉。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束昱辉比例已经变更为5.43%,为公司第6大股东。据媒体透露,束昱辉旗下的相关企业多达22家,涉及到医药健康领域、广告、金融等行业。权健集团的估值超过500亿人民币。

    毫无疑问,权健束昱辉就是一个超级大土豪。不过,最近权健集团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不少网友都好奇,马云怎么评价权健?毕竟马云在大家心目中都是有钱有势的。但据小编了解,马云和权健集团没有任何关系,马云也不会去评价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