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多少? 住房公积金计算器为你算最高额度

    “五险一金”的一金是指公积金,而公积金有什么用途呢?公积金可以用来买房子,公积金的利息,比商业贷款利息还低,此外,还可以还贷款。但是,有些人是不了解公积金的,又如说,公积金贷款多少呢?你知道现在能贷多少吗?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如今,有很多工薪都是用来公积金贷款买房子,利息低!成为大家购房的首选,如果资金紧张,还可以用公积金交房租,减轻经济压力!最近,有朋友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子,但是,又不知道公积金贷款多少?现在住房公积金计算器为你算最高额度。

    公积金缴存一年之后,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目前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政策是这样的:一、个人高可贷到40万,有补充公积金的高可贷到50万,夫妻双高可贷60万,其中一方有补充公积金的可以贷到70万;二、公积金内余额的15倍(购买二手房),如果购买新房的话,是卡内余额的20倍;三、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月缴存额度/(个人缴存比例+单位缴存比例)+公积金月缴存额度/2】*40%-其他月还款}*贷款年限。

    或者,大家想知道额度的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计算。北京户籍所在地:如果户籍在东城区或西城区,购买城六区以外的首套住房,最高可贷140万元;如果户籍在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区,购买城六区以外的首套住房,最高可贷130万元。

    首套房认定:首套房认定原则为“认房又认贷“。“认房”为北京市有无住房,“认贷”为全国范围内名下无住房贷款记录(包括商贷和公积金贷)。无房无贷才能认定为首套住房,贷款额度最高为120万元;二套住房贷款额度最高为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