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总结 却遭全球各大媒体怼了

    临近年末,各大公司都免不了要总结一番,看看过去一年的成绩如何,然后展望一下明年。近日,扎克伯格对Facebook的2018年进行总结,说公司已经改过自新了,但媒体可不这么认为。

    对于Facebook来说,2081年注定是多灾多难的年份,大规模数据泄露,而且影响至今仍在发酵;多国对其监管趋严;股价暴跌……在这样的情况下,扎克伯格在总结中提到了一些重要内容:1、防止选举干扰;2、阻止有害内容传播;3、提高隐私透明度;4、提高幸福度。

    扎克伯格总结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总结中说,“与2016年甚至2017年前相比,Facebook现在已经是个截然不同的公司。我们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DNA”,“我们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系统来识别和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改进。”

    此总结一出,立刻引来全球媒体的关注。彭博社说,Facebook的问题不是一年就能解决的,有些问题可能永远都没办法解决。CNN说,Facebook丑闻让扎克伯格声誉受损。梳理发现,媒体似乎并不满意扎克伯格这份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