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迎来五连跌过元旦

    自从我国油价罕见出现四连跌后,大家都在期待油价会不会出现五连跌呢?毕竟马上就到元旦小长假了,出远门省点油费也是不错的。昨天24时,我国今年最后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如同大家所料,油价迎来五连跌了。

    油价五连跌
    油价五连跌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昨日24时,汽油每吨下调370元、柴油每吨下调355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9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元。

    其中,北京地区92号汽油零售价6.44元/升,调减0.30元/升。按一般私家小客车油箱50L的容量估算,加满一箱汽油将节约15元。

    油价五连跌后,我国目前油价已经基本上回到了去年十月份的水平,想必这是车主们最愿意看到的事情吧!据悉,下一轮油价调整将在明年1月14日开启,有不少机构分析,下轮油价上调的可能性也不大,或大概率搁浅或者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