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 因投票事件而被骂“卖国”

    每一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免不了被一些谣言中伤,甚至是遭遇污蔑,扣上不光彩的帽子。小编记得,联想公司就遇过这样的事情,就是联想投票门。那么,大家知道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吗?此事搞得很轰动,联想还因投票事件被骂“卖国”,非常严重。

    联想集团
    联想集团

    首先,我们解释一下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此事是牵涉到5G技术标准投票事件,传闻联想将关键一票投给了美国高通企业,间接导致华为一票落败。也因为此事,不少人都责骂联想损害华为利益,甚至破坏了国家的利益。

    那么,只是投票而已,为何有人说联想“卖国”呢?3G落后其他国家,4G赶上了,5G是领头羊,这就是中国的实力。在5G标准投票方面,有人说联想投给了高通,这是出卖国家利益的行为,所以被骂“卖国”。那么,真相是这样吗?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其实,事情真相并非如此。小编了解到,联想在5G标准投票方面,是支持华为企业的,也投了华为一票。至于最后华为为何会落败,就不得而知了。而且,投票这种事,不能与卖国行为想联系。所以,联想还是挺委屈的。

    对于投票事件,看到联想被中伤,华为也作出了回应,言语中感谢联想支持华为。此外,联想创始人柳传志也否认“卖国”行为。可惜,有些人还是继续中伤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