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关闭 开通花呗有什么害处吗

    蚂蚁花呗现在可以说是最火热的分期平台了,相信很多使用过蚂蚁花呗的网友都知道花呗有什么好处。那么如果不想用了花呗怎么关闭呢?开通花呗有什么害处吗?相信这些问题都是没有用过花呗的网友想知道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蚂蚁花呗最新消息
    蚂蚁花呗最新消息

    1、要想在支付宝里关闭花呗功能,用户们需要先通过右下角按钮进入个人页面,从中点击“花呗”功能开始进行关闭。2、接下来从花呗页面的右下角点击“设置”功能,并且在设置列表里选择“其他”,就可以设置关闭花呗了。3、只要用户已经完成所有用花呗交易的订单,并且将款项也还清后,就可以点击关闭花呗的服务。

    以上三点就是关闭花呗最快的方法相信网友们都知道了,那么开通花呗有什么坏处吗?其实是没有的,只要准时还款没有逾期的话,开通花呗基本来说是没有什么害处的,所以网友们开通之后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