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鞋垫是真的还是假的 权健鞋垫是骗局吗

    每个人都知道鞋垫是什么东西,鞋垫的功效也不过是让脚更加舒服,然而近日有不少网友称权健鞋垫竟然能治病,小编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这个权健鞋垫是真的还是假的?难道权健鞋垫真的有这样的功效?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权健鞋垫。

    权健鞋垫受质疑
    权健鞋垫受质疑

    一位自称是权健自然医学的资深经销商更是私下里向记者透露,骨正基的作用远非矫正骨骼这么简单,许多疾病甚至是突发性心脏病,它都能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

    权健自然医学经销商:骨正基就是一个鞋垫,它纠正人的骨骼,O型腿、脚干脚裂、脚疼脚鸡眼,还可以调好多病。比如,睡眠不好的,晚上睡觉搁在枕头上;假如在火车上,心脏病犯了,马上从脚底下拿出来,搁在腋窝,就立马可以救过来。

    权健鞋垫可以矫正骨骼还可以治心脏病?小编还是第一次听说如此厉害的鞋垫,要是鞋垫都有如此厉害的功效,那还要医生干嘛呢?有不少人炮轰权健鞋垫是对现代医生的侮辱,权健鞋垫就是一个骗局,其功效有夸大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