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年贺词 因为不公平才逼着成为世界第一

    华为在2018年可算是多事之秋,但最终坚持挺了过来。2019年即将到来,华为新年贺词曝光,也总结了这波澜壮阔的一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布新年致辞,面对困难继续向前,也是因为不公平才会逼着走向世界第一。

    华为董事长新年贺词
    华为董事长新年贺词

    华为遭遇多国围剿,但是华为从来不怕,因为华为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签订了合同,且华为在2018年预计实现销售过千亿的成绩,所以华为是被逼着成为世界第一的。不过在未来还要继续走下去,能让5G网络走向全球。

    首先在2018年,公司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21%。其次5G业务与手机业务红红火火,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26个5G商用合同,1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2亿台。

    对于近一年来在5G市场遭到的排挤与其实,郭平表示:“没有华为参与的某些5G市场,就像是没有球星的NBA比赛,打不出最高技术水平”。而且郭平表示,华为会越挫越勇,相反是这些极端不公平事件,把我们逼向了世界第一。

    另外郭平也特别强调,华为对供应商的采购政策不会改变,特别是对美国供应商一脉既往,坚定不移地合作共赢。面对一年来的艰辛万苦,在致辞中郭平也不禁感叹道:“困难越大,荣耀也越大……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