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奶茶妹妹滑雪 两人感情似乎未受到出轨影响

    刘强东案宣布结案了,与女大学生自愿发生关系,此事确定后公开向家人道歉,很显然刘强东是婚内出轨,不知道会不会对两人的感情有什么影响?根据网友爆料称,刘强东奶茶妹妹滑雪被偶遇,两人张家口度假被拍下,看来两人的感情不错。

    刘强东章泽天滑雪
    刘强东章泽天滑雪

    不久前,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以刘强东无罪释放最终落定,但仍有很多网友对刘强东与章泽天的婚姻始终保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可能两人的婚姻很难再得以维持。但25日圣诞节之时,有网友晒出了刘强东和章泽天夫妇合体现身张家口滑雪度假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两人的感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他们紧靠在一起对镜头露出笑容,其好友一起合影。

    此前,刘强东在涉性侵案后曾亲自发表声明向妻儿致歉,承认了自己的出轨行为,并表示自己的行为对妻子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他为此感到十分自责与后悔,在整个事发过程包括事后,其妻子章泽天始终没有发声,如今两人再次同框滑雪度假,似乎感情并未受到影响。

    丈夫婚内出轨,想必章泽天心里也不好过,毕竟发生这种谁也接受不了,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必定会因此事感情有所影响,但刘强东奶茶妹妹滑雪被偶遇并发现两人感情和好如初,看来是原谅刘强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