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遭Fintiv起诉 苹果又涉嫌侵权被起诉

    苹果与高通之间的专利大战才刚刚平息,就在近日,又一则苹果遭Fintiv起诉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据悉,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在美国起诉苹果公司,称iPhone所有机型侵犯了其专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了解下。

    苹果再遭起诉
    苹果再遭起诉

    近日,据报道,苹果又涉嫌侵权被起诉,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Fintiv起诉苹果公司,声称ApplePay侵犯了Fintiv收购的韩国专利。

    Fintiv称自己是“由经验丰富的人创建的新公司。”虽然宣传“超过20年的经验”,但Fintiv成立于2018年,在移动支付和营销行业拥有11-50名员工。

    据了解,该专利涉及在计费协议或在线购买方面在移动设备上存储和使用数字钱包数据。该公司声称侵权产品包括苹果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Apple监视设备和Apple钱包应用程序。

    在此之前,该公司被SMTMTechnology公司起诉其“请勿打扰”功能,该公司拥有的专利涵盖“移动设备非活动模式和非活动模式验证”。

    苹果遭Fintiv起诉,当然,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因为侵犯专利被起诉。此前,苹果因涉嫌侵犯高通公司专利也被起诉。据悉,此次苹果遭Fintiv起诉,iPhone多款机型包括智能手表侵权。不过截至到目前,苹果公司未对此事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