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蒋聘婷什么关系 刘强东案女主蒋聘婷是假的

    刘强东最近几个月都被性侵女大学生案件缠身,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想到刘强东作为商界大佬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在爆发性侵案的时候网传蒋聘婷就是案件女主角,那么刘强东蒋聘婷什么关系呢?现在有消息指出刘强东案女主蒋聘婷是假的!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2018年12月22日凌晨,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

    据悉,当时刘强东案件发生后,有网友爆料蒋娉婷是女主角,一时间蒋娉婷成为了最火爆的网红,而蒋娉婷也的确有成为“女主角”的资格,毕竟她长相漂亮,身材更是丰满极为迷人。不过蒋娉婷随后发声,自己并非是刘强东事件的女主角,也不认识刘强东。

    刘强东也在微博上发文道歉:“结果证明自己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蒋聘婷是一个网红模特,因为惹火的身材在网络上走红,当时她被传是刘强东案女主的时候也是十分的无奈,多次澄清之后才盖住了谣言。现在刘强东被判了无罪,性侵案也告一段落了,但是刘强东婚内出轨成为了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