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淘宝在过年前多久不能下单 会停止发货吗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大家都开始在准备年货,春节期间快递小哥哥都要休假的。那么,既然是春节,淘宝也是要放假的。2018年淘宝在过年前多久不能下单呢?下单了会停止发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年春节淘宝放假时间。

    圆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申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五开始正式上班。中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派送服务时间10:00—16:00正月初六开始正式上班。

    淘宝放假时间
    淘宝放假时间

    天天: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宅急送: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顺丰: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CCES:腊月二十八开始不收件正月初八开始正式上班。

    韵达: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六开始正式上班。EMS:不放假只送半天。联邦: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三开始正式上班。汇通:腊月二十八开始不收件。

    看完2018年淘宝在过年前多久不能下单时间,按照惯例,淘宝春节假期只接单不发货。需要备年货的朋友们,就抓紧时间买买买了。到时候错过了时间就是有钱也买不到你想要的东西了。不过,虽然说买买买,但还是要理性消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