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床单暴力蒸白 继卫生门后酒店业又陷床单门

    花总以一己之力曝光酒店业的卫生丑闻。目前,该丑闻的影响尚未消除,又曝出了床单门。据媒体报道,一家洗涤公司竟将酒店床单暴力蒸白,过程令人震惊。而该洗涤公司的合作酒店包括7天、如家等。

    日前,酒店业界又集体陷入了“床单门”。有消息曝光,酒店床单“暴力蒸白”黑幕。视频显示,该洗涤公司将不同类别的布草混洗,甚至把带血布草和会所内裤掺入混洗、干净与污染布草也未严格分开、最糟糕的是其使用的洗涤用品,属于用化工用品“暴力蒸白”——并非真正洗干净,而是表面看似白净,而且还对人体皮肤有害。据了解,被曝光的洗涤公司与7天、如家、锦江等知名连锁酒店都有过业务。

    酒店床单暴力蒸白
    酒店

    据了解,类似的“床单门”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大部分经济型连锁酒店甚至部分三星级和四星级酒店都会采取外包洗涤模式,因为自建洗涤系统成本过高,通常只有五星级酒店才采取自建洗涤系统。而在外包模式之下,监管和卫生安全很难把控,酒店只是审核洗涤公司的资质和抽检,床单是否洗干净几乎全靠洗涤公司的业界良心。

    该视频曝光后,如家等酒店表示,并不是全部真相,正在处理中。相信后续这些受牵连的酒店会对此进行回应,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在这里,我们不禁要问:为何同样的问题会重复出现?难道就没有办法根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