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酒店床单清洗过程 酒店卫生问题频出令人十分不放心

    酒店的卫生一直都是一个大问题,网友们都知道其实酒店的卫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是以前却没有曝光过,不过前段时间微博花总曝光了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之后,很多不清楚的网友都知道原来五星酒店的卫生也可以这么差。根据最新报道称曝酒店床单清洗过程,十分肮脏甚至令人作呕!

    酒店再曝卫生问题
    酒店再曝卫生问题

    近日,有一段酒店白床单的清洗全过程的视频被曝光,一时引起了网友的震惊。某家酒店带血床单和普通被罩混洗,甚至足浴会所裤头和酒店的毛巾一起搅拌,随意添加工业级草酸等违规原料”暴力增白“,酒店工人直言:什么放进去都能白,拍客在探索中发现,这样洗白的布草被送往了一些品牌酒店。

    12月中旬,拍客入住武汉一家酒店,出现了皮肤干燥瘙痒等情况,据这家酒店的前台那得知,布草是直接被送去清洗传单的,是客房的负责人负责检查的,但是客房就一个人上班,负责人没有来就不检查了。甚至酒店以前的顾客身上还出现身上干燥瘙痒的情况,但是酒店并没有重视。

    负责酒店清洗的员工,清洗过程中还在抽烟,他们表示:都是老油条了,没有人管。脏的和干净的布草都放在一起清洗,带血的布草也被放入一起进行混洗。工作人员说就三个人,是没有办法把布草挑干净的,放在一起洗是没有问题的,酒店对清洗要求不严格。

    对于清洗草料,严禁采用强酸强碱等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对人体有害以及环保要求不达标的化工原料,但是这家酒店依然使用草酸洗床单,暴力增白原料,很暴力。工作人员表示:按规则洗的话要6种原料,酒店只给了3种原料,原料少一半,只能自己用双氧水和草酸配,什么放进去洗都能洗白。

    在烘干区,拍客发现脏布草都压在了干净的床单上了,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关系,老板不管,踩一下都无所谓。烘干区还在厕所旁边,可想而知,味道很重,环境很不好。他们说,干不干净都无所谓了。一些酒店对清洗不看重,他们也就无所谓了。

    酒店卫生不过关就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很容易令消费者得病,所以酒店卫生问题能曝光的话要尽量曝光,不能让消费者上当受骗,特别是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如果话了大价钱给出的待遇还不如小旅馆的话就真的令人感到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