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网络传销骗局 虚拟货币传销你了解吗

    2018年即将结束,有人在这一年收获很多,但也有人在这一年失去了很多。比如,有些人陷入了传销骗局,结果被骗了一大笔钱。那么,大家知道2018网络传销骗局有哪些吗?小编知道,虚拟货币也被传销利用了,大家一定要当心!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前阵子,西安市警方破获了一起区块链传销案件,而这个案件的受害者竟然是前段时间在某区块链大会上大摆poss照片走红朋友圈的大妈们。这个团伙利用一种叫大唐币的虚拟货币在网上大肆发帖宣传,一百枚币每天就可以有1%的上涨,持有1万枚每天就有3%上涨,这种打着区块链金融虚拟货币,在短短半个月之内居然骗取到了8600万。

    不得不说,这种传销的最新变种方法真是让人防不胜防。这些大妈们为什么会上当啊,有人说是人傻钱多,有人说可能是年龄问题,其实这都不是主要的问题,想必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贪财所致。这种虚拟货币所宣称的“只涨不跌”就明显的是骗局,万物均相生相刻,此起彼伏,绝对没有永远的“只涨不跌”概念一说,但凡沾上“只涨不跌”的就是百分百的骗局。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在政府没有明确承认发行某种虚拟货币之前,一切虚拟货币在中国的身份均是非法的,所谓的通行货币性质和涨幅性质匀是由骗局的设计者进行自由操控的,也就是说无论是什么样的通行虚拟货币在目前中国的环境中均涉及非法诈骗,投资者应当小心警醒,避免成为博傻理论的“肉鸡”。

    其实,虚拟货币骗局并不止“大唐币”,还有不少虚拟货币涉嫌传销,所以大家一定要当心。此外,2018网络传销骗局也有不少,比如e租宝、云联惠等等,所以大家要提高警惕,以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