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致歉后章泽天狂删微博 京东股价受利好上涨

    历时三个多月,刘强东事件尘埃落定,美检方不予起诉。京东受此消息提振,股价出现上涨。但作为此事件的受害者,章泽天狂删微博。她这一举动引来了巨大的关注。她大量删文的背后意味着什么?

    12月22日,美方检察官公布了刘强东案件的调查结果,并宣布决定不起诉刘强东,这也说明刘强东性侵案不成立。刘强东代理律师也表示:房间里发生的一切都是自愿,女方曾反复索要钱财。随后,刘强东也发声明,对家人致歉。

    章泽天狂删微博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该消息公布后,承压多时的京东股价出现上涨。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收盘,京东股价为21.10美元,市值为305.27亿美元。与此同时,京东方面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1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京东为何选择在这个时机回购股票,目的不言而喻。

    公司方面利空出尽,但刘强东家庭生活方面利空也是否出尽?据最新消息,近日,章泽天狂删微博,目前只剩下5条内容。除去4条宣传性内容外,剩下的1条是关于2015年发博称遭受网友造谣诽谤将要维权的内容。

    对于章泽天此举,网友议论纷纷。但目前尚无迹象表明她与刘强东婚姻出现问题。也许,章泽天就是想与过去做告别,收拾好心情重新出发而已。大家就不要过度解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