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为什么起诉宝马 真相是宝马汽车韩国频发起火事故

    说起宝马汽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不管去到哪里都能看到宝马汽车的身影。德国汽车质量好品质被消费者公认,因此宝马汽车在全球各地销售成绩很不错,近期网上有消息称,韩国起诉宝马汽车?韩国为什么起诉宝马汽车?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一起看看。

    韩国起诉宝马汽车
    韩国起诉宝马汽车

    关注新闻的朋友估计都知道了韩国为什么起诉宝马汽车?但许多人并不知道韩国起诉宝马的真相。今年,宝马汽车在韩国发生多起自燃事故,一年时间共计发生了52起宝马汽车发生自燃事故,数量简直刷新了最高度。

    据了解,韩国已经向检方提起诉讼,指控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故意隐瞒发动机涉及问题以及延迟召回,并对宝马汽车罚款996万美元。直到今年11月份,被检查出宝马柴油车尾气处理系统存在重大缺陷,一共导致52辆宝马汽车起火,要求其及时召回并向公众道歉。

    宝马汽车发生自燃
    宝马汽车发生自燃

    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宝马汽车竟然否认存在缺陷一事,并且延迟召回涉事车辆,当发现宝马汽车存在自燃等情况,对其采取了召回措施。宝马汽车作为一家大品牌公司,不承认自己的产品有缺陷,真是令人失望。

    当一辆汽车发生自燃,这是非常恐怖和极度危险的事情,人身安全受到严重的威胁。宝马汽车发生自燃,理应承认自己的错误,其不但不承认产品有缺陷,还延迟召回,可见宝马汽车对这件事情太不重视了。宝马汽车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希望快速解决,不然只会影响自身的企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