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曾向灾区捐款1亿 但去年交税只有3500元

    近日,有消息爆料,一则权健曾向灾区捐款1亿消息,又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权健曾向灾区捐款1亿是怎么回事?据悉,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束昱辉,曾向灾区捐款1亿元。那么权健真的有向灾区捐款1亿吗?下面一起了解。

    权健去年灾区交税3500元
    权健去年灾区交税3500元

    束昱辉的简介中,还包括曾多次被民政部门评为“中国十大慈善家”:2013年雅安地震,束昱辉捐款1亿元,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他捐了几百万元的救灾物质,他在国内创办的几十家医院每年给许多特困患者提供无偿医疗服务。

    在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并以此设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后,权健以“不差钱”的形象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他称自己接触过梅西,“当时梅西给我谈的价格,加上违约金达到了3亿欧元。”

    媒体爆料,权健集团自称是“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直销企业业绩排行榜内资企业第一名”,但它在2017年的纳税额却只有3500元,是的,你没看错,就是3500元人民币。

    一直以来,权健自然医学的品牌打越来越响,从权健曾向灾区捐款1亿来看,但去年交税只有3500元,这难道不值得质疑吗?权健集团的质疑声越来越大,各方媒体爆料权健集团及其创始人束昱辉的内幕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