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值得买吗? 荣耀V20黑科技太厉害了

    受到消费者非常期待的荣耀V20终于来了!今日(12月26日),荣耀V20隆重发布,这款采用挖孔设计的智能手机,不仅配置麒麟980,后置镜头像素达到惊人的4000万,如何厉害的一部手机,如果还问荣耀V20值得买吗?似乎觉得有点多余了。

    荣耀V20来袭
    荣耀V20来袭

    外观方面,荣耀V20采用了主流的正反双曲面玻璃造型,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弧度与圆润来保证不错的持握手感,同时加入V型纹理。颜色上提供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幻影红(MOSCHINO联名款)、幻影蓝(MOSCHINO联名款)五种配色。

    机身正面配备6.4英寸魅眼全视屏,分辨率2310*1080像素。荣耀V20拥有和华为nova4一样的挖孔屏设计,挖孔口径4.5mm,前置镜头隐藏在LCD屏幕内,指纹识别模块则设计在机身的背部。

    拍照方面,荣耀V20采用4800万像素横向双摄镜头,传感器索尼IMX586,光圈F1.8,副摄像头为TOF立体深感镜头。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光圈F2.0。提供美颜与人脸解锁功能。

    据悉,目前TOF可实现3D建模、3D图像等拍摄功能,并且能够通过手势控制应用和游戏。其他功能方面,荣耀V20支持AI拍摄、AIS手持夜景拍摄以及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

    配置方面,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辅以6GB、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256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4000mAh并支持22.5W快充。系统运行的是最新的MagicUI2.0.1版本,支持全屏手势导航、语音助手、来电视频秀、无线投屏等功能。

    此外,荣耀V20还支持双频GPS定位和LinkTurbo技术。LinkTurbo这种全网络聚合技术能让WiFi与LTE双网同时在线,确保稳定低时延以及更好的网络传输速度。

    除了配置功能外,估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问题了。据悉,荣耀V20起售价为2999元,这样的售价其实不算贵,荣耀V20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想必会引起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荣耀V20已经开售,不知道大家准备好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