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app是传销吗? 霸屏天下有什么猫腻?

    最近,霸屏天下如此火爆,难怪朋友圈都被“霸屏天下”刷屏了。朋友说,霸屏天下每天在朋友圈转发几条广告就可以赚钱,真的有那么美好的事情吗?事情哪有你们想的这么简单,霸屏天下频频被质疑涉嫌传销。那么霸屏天下app是传销吗?一起了解下。

    霸屏天下被涉嫌传销
    霸屏天下被涉嫌传销

    霸屏天下是山东天下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朋友圈广告租赁投放APP。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传播,提高产品的影响力;商家店铺可以在线进行投放不同商品的信息广告;分享的同时可以赚钱收益,降低其推广的费用。

    霸屏天下被疑传销,资料显示,霸屏天下注册资金达到1000万元,但工商局调查其登录地址,查看是否能找到该公司,发现找不到霸屏天下这间公司,于是工商局就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先看下霸屏天下的运营模式。只要交99元会员费,就可以通过在朋友圈转发广告赚钱,此外拉更多的人进群,自己就会得到更多的钱,而且下级赚多少钱,自己就可以提取分成。这难道不是传销吗?

    目前,已经有警方预警霸屏天下疑为传销,提醒投资者要小心!此外,潍坊公安反信息诈骗中心早在一个月前就发布了霸屏天下跑路的消息,这也是为何这么多投资者提现困难的原因了。

    霸屏天下app是传销吗?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证实霸屏天下是传销,但霸屏天下遭到如此多的质疑。玩着就能赚到钱,估计这些平台都不太靠谱。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利用app来赚钱还是小心为妙。大家一定要谨慎一点,小心警惕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