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去年纳税3500元 利润总额达6952.82万

    网上一篇热文使得权健集团陷入舆论当中,各种丑闻相继而出,权健被曝是传销是真的吗?权健去年纳税3500元是怎么回事,称连续3年直销业绩排第一,数据还显示营业总收入0元,为什么纳税却是3500元呢?

    权健去年纳税3500元怎么回事
    权健去年纳税3500元怎么回事

    从2015年开始,权健集团就一直是中国直销企业中的佼佼者,且业绩在排行榜内资企业的第一名,在去年权健总收入0元,纳税总额3500元,这简直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所以百亿保健帝国权健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

    权健集团官网称,权健集团始于2004年,横跨医疗行业、中草药行业、保健品行业、中医药化妆品行业、金融行业、机械行业、体育行业等诸多领域。记者查阅公开资料发现,权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权健集团”)注册资本40080万元人民币,信用风险分类良好。股东束昱辉持股比例51.10%,实缴出资额20480万元。束长京持股48.9%,实缴出资额19600万元。

    在投资版图上,权健集团共投资了23家公司。其中涉及体育、电子商务、文化传播等类型。此外,企查查信息显示,束昱辉关联34家公司,控股企业达52家。束长京关联22家公司,控股2家企业。权健集团关联风险为48条。

    权健集团企业自行公示的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营业总收入是0元,利润总额和净利润数额一样为6952.82万元,纳税总额0.35万元,从业人数是1个人。2016年度报告显示资产总额54582.6万元,净利润-96.19万元,纳税总额-96.19万元。

    在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25日公布的《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认证结果的公告》,上榜《2017年度天津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获得认证企业名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未继续获得2018年度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