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回应手机下架 天猫旗舰店全部下架原因是什么?

    细心的人发现HTC手机在天猫旗舰店下架了,一台手机有没得卖了,网上很多人都在怀疑可能是停运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针对网上传出的HTC手机下架的消息,HTC回应手机下架一事,回应称是店铺运营整合。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HTC手机全部下架
    HTC手机全部下架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HTC官方旗舰店已经没有手机可买,全部手机产品确认下架,仅仅只剩下一条数据线在销售,当时很多网友都不禁怀疑HTC要推出中国市场的节奏。知道此消息后,HTC回应手机下架事件,明确表示是店铺运营调整,目前暂时无货,之后将继续上架新手机。

    在过去HTC是只能手机王者,销售方面瑶瑶领先其他只能手机企业,在国内圈粉无数,粉丝特别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因某些原因,HTC手机业务受到极大的影响、日益虽败,与现在对比,已经今时不同往日,手机业务虽败情况还是继续。

    HTC手机旗舰店下架
    HTC手机旗舰店下架

    近些年来,很少看到HTC广告的踪影,越来越人少用HTC手机,销售量正在逐渐减少。HTC在国内销量很不乐观,不仅仅在中国地区有类似情况出现,在其他地区也有这种情况,在印度,有关HTC管理层以下的工作人员提交辞呈。HTC手机在美国市场表现也不好,正在逐渐失去存在感。

    尽管如此,HTC仍旧没有选择放弃智能手机业务,还称在2019年大举旗帜开始新一轮迎“旗舰机”大战,希望通过新品来获利。明年HTC将有新机上线,我们还是非常的期待带来惊喜的产品,HTC的粉丝这是不是你最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