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上热搜 无限极是不是传销保健产品怎么样?

    丁香医生一篇文章将权健推上风口浪尖。作为与权健有类似性质的无限极也上了微博热搜。无限极保健品粉丝众多。然而,外界一直对无限极的运营模式及产品疗效产生质疑。

    权健是一家保健品集团,无极限也是。官网资料显示,无极限中国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共145款产品,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7000家专卖店。

    无限极上热搜
    无限极

    梳理发现,有关“无限极”产品直销模式的质疑由来已久。此前,山东许多消费者质疑其为“洗脑传销”,并向国家工商总局等部门反映。但无极限中国对此予以否认。这么多年以来,无极限在国内正常经营,有关部门也未正式将其定性为传销。

    而在网络上,不少网友表示,全家老小均是无极限产品的忠实用户,效果明显。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打着保健品名号收智商税。此外,也有不少网友通过科学的方法揭开无极限产品的“真实面貌”。现在,看到权健被怼了,许多网友也希望:有个权威部门能帮忙分析分析,无限极究竟好不好,是不是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