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下调预售价 两月内三次降价最高降幅达7.6%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特斯拉正式宣布下调了Model3在中国市场的预售价。受此影响,特斯拉的股价也在近日暴跌超过7%,据相关数据显示,这也是特斯拉一年之内,第三次下调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价格,那么,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汽车价格下降
    特斯拉汽车价格下降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Model3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最新售价为49.9万元,相比于之前的价格,Model3的降价幅度达到了7.6%。对于此次Model3大幅度降价的原因,特斯拉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中美贸易摩擦的停战,中国政府暂停对美国进口汽车加征关税,售价也相应下调。

    近年来,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可谓是呈现了持续增长的态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特斯拉在中国的收入达到了20亿美元,这个数据也仅次于特斯拉在美国本土市场的收入,中国市场也成为特斯拉的第二大销售市场。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特斯拉对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还是尤为看重的。因为高额关税的影响,目前来说特斯拉汽车在中国的售价还是比较高的,为此,特斯拉也投资500亿在上海建设了特斯拉工厂,试图加速特斯拉“国产化”。

    特斯拉正加速国产化
    特斯拉正加速国产化

    据悉,特斯拉上海工厂建成后,每年能够生产50万辆电动车,同时,没有没有高额进口关税的影响,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最新的消息透漏,上海工厂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部分投产,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