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欣个人的身价 嫁给许晋亨却继承不了400亿家产

    李嘉欣由于长得很美被选为港姐,之后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最后认识了富二代许晋亨,就这样李嘉欣就嫁入了豪门。嫁入豪门后的李嘉欣个人的身价是多少,毕竟身为明星和豪门太太,李嘉欣身价肯定是不少于几十亿。

    李嘉欣个人的身价多少亿
    李嘉欣个人的身价多少亿

    12月初,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去世了,但是许世勋留下了400多亿遗产,这些遗产该怎么分配,李嘉欣和许晋亨会不会全部继承呢?虽说李嘉欣深得公公许世勋的认可,但是在遗产分配中并没有那么幸运了,400多亿遗产不归儿子许晋亨所有,许世勋遗产分配竟是这样操作的,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

    其实许世勋在生前就已经把遗产分配好了,他知道儿子能力怎样,以及儿媳花钱的具体情况,所以许晋亨李嘉欣夫妇每个月只能领取200万的生活费,其他的则自己想办法,有可能许世勋是害怕儿子败光了所有家产吧。

    许世勋家产分配一事早就引起大家的猜测,但是没想到结果出乎大家的意料,不仅仅是独子许晋亨和李嘉欣每月获得200万生活,还有其他的家人也有生活费领取,所以李嘉欣竹篮打水一场空,嫁入豪门梦可能真的要破碎了。

    400多亿遗产分配终于曝光,许世勋去世前已经把财产都分配好,他将420亿遗产全部变成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许家每个人每个月能领一笔生活费,其他的资金则有基金会打理,据悉现如今许晋亨和李嘉欣夫妇每个月可以领到200万左右的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