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执行标超过3000万元

    中兴作为行业的佼佼者,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公司做的很成功,中兴竟然成了一名“老赖”?到底是不是真的?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兴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了,已经被证实了,针对此事,中兴进行了回应。一起看看。

    中兴成老赖
    中兴成老赖

    12月25日,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2月17日立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为3187.13万元。记者就此事致电中兴通讯董秘办,对方称需要去了解一下情况。

    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李自学。公司官网显示,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

    中兴通讯发布的今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营收约为193.32亿元,同比下降14.34%;归属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5.64亿元,同比下降64.98%,扣非后净利润约为1.20亿元,同比增长130.95%。

    以上是中兴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的全部内容,执行标达到3000万元以上,是与中建五局的商业纠纷,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友好的协商解决,希望两家公司早点解决这个问题,不然只会影响公司发展。